訊息公告

[重要訊息]


敬告各位,我們的大家長 蘇昱彰師爺 的正式告別式
將在2019/5/26上午11點於西班牙當地的Matriza El Salvador教堂(church of Matriza El Salvador,於Plaza de España,以下有相關資訊)舉行,請能參與的諸君踴躍參與.
關於台灣地區的正式告別式與追思活動也將於其後陸續舉辦,
目前部分事宜仍在安排中,一旦與家屬確認相關細節後,本協會將於此正式發布,還請諸位暫待與海涵.
此外,於此代家屬向各界自發性的緬懷或紀念活動表示謝意,而一切正式的喪葬與追思儀式都由家屬主辦,本協會協助辦理.

地點如下圖:


map for Mater Su go-away party


感謝各界自主發起緬懷師恩的活動,
 蘇昱彰師父 的家屬仍在西班牙安排後續回台舉辦憶師會的相關事宜,
謹代表家屬表達感謝!

確定舉辦日期再擇日公告,謝謝!

很遺憾的通知諸位:
八極螳螂武藝總館的創辦人,閃電手蘇昱彰先生/師父於今日(2019/4/29)濭然仙逝.
本協會在此致上哀悼之意,今後也將盡力把師門武學推廣弘揚,以慰師爺在天之靈.
相關治喪事宜尚待家屬方面的消息,請諸君先靜待,一同為 蘇老師祈福,願他往生淨土.


[開會通知] 2019年會員大會將於2019/1/27上午十點於左營四海一家餐廳舉行。詳情請見協會FB社團公告。
[停課通知] 適逢春節連假,文化中心的課程將連放兩週,下次上課日為2019/2/16,預祝大家新春愉快。詳情請見協會FB社團公告。
[停課通知] 適逢228連假,文化中心3/2的練習暫停一次;下次上課時間是2019/3/9。詳情請見協會臉書社團公告。

八極螳螂武藝總館各國分館



荷蘭分館




挪威分館




委內瑞拉分館

相片集錦